close

027



 


after 17從去年12月底開始發售,我一直到今年1月中旬,終於可以由唱片行手中帶


綺貞的 after 17 回家了半個月,簡直就像慢了半世紀那麼久,


這張單曲回到了我們熟悉的簡約風格,綺貞在談到創作這首歌的動機時說:


我真的很想試試看,一把吉他的歌到底能做到什麼樣子!」,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種淡淡柔柔的感覺,after 17 講的是綺貞17歲時高中時代的點點滴滴。


 


在唱片的內頁中,綺貞寫道:


這首歌,讓我想起狂奔的高中時代……在迎接十七歲之前忐忑的心情,我的個性在那時就凝固住


了……我希望那時候最好的和最壞的都留下來了,呼吸著那不帶痕跡的青春氣息。」


 


樂曲後段,當雙簧管的樂聲揚起,思緒跟隨


悠揚的旋律飛越孩童的嬉鬧聲,電影畫面般的影像一一浮現,


也許你會想起曾經的17歲,想起過去的好與


壞,想起自己的成長故事。過去無法刪除,也不會消失,


無論是美好的,或傷心的,都會以某種形式印


刻 在腦海裡,這些記憶的總和引領我們來到現在,成就了此時此刻的自己。


 




這是屬於我的2231 倆倆相依^^


after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