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他的膩稱:小T

生產廠商:PEARL

生產國別:日本國

型別:PF-501

小T的編號:78009

小T是我的第二隻長笛,第一隻長笛是國產的練習笛,練習一陣子後覺得

不合乎我的需求(大概是我的手跟嘴太笨了,沒辦法把它吹得合乎我想

要的音色),因此改買小T當我的音樂伙伴,魚小少高中時參加管樂,

練習的曲子現在大部份都忘了,但我卻永遠忘不了和學姊一起練習綠袖子

的那一種氣氛(很奇妙喔,有時一個人獨處時,會隱隱約約的浮上那種一起

練習的心境),我的文筆不太好,那應該是種什麼樣的氣氛呢,是一種

很詳和寧靜的感覺(我有說你們應該都沒懂.....),大概是學姐很溫柔吧^^,

(其實很想回到高中呢,那是段難忘的回憶,同學中聯絡最常的也是高中的

同學:P)。

 

當初一起團練,下課後在體育館獨自練習海闊天空、頑皮豹、真善美、桂

河大橋等等歌曲的旋律,發表會,寒訓暑訓的日子已經離我遠去了,但我

永遠會記住這段日子的點點滴滴,現在小T依然擺在我的房間,畢業後除

了偶而心血來潮難得舞笛一番,小T已經很少出來見見大家了,小T~~俺真

是對不住你,現在你居然被我歸到我的收藏......你不會怪我吧~。

好~我現在決定了~我要把小T改移到我的電腦旁邊放,MSN又當機時就把

小T拿起來吹首歌練習練習,那麼小T以後又可以常常高興唱歌了,

哈~只希望鄰居不要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