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歲!!收到了來自巴西的禮物捏

這是從國小到國中(@@"有九年耶)

一直都跟我同班的郁芳同學

 從巴西空運來台的運動球衣 

呵~會不會有同學眼紅阿

 

剛好是我最喜歡的7號球衣

 

說起來也很妙

本來她打算買六號給我的

因為六號是她鄰居球員的號碼

不過缺貨買不到~

誤打誤撞選了7號~~剛好是我的最愛

果然~~收禮者的運氣很重要

(喂 喂喂!魚小少~~你想錯重點了啦:p)

 

不過~~

在收到這件球衣的同時

巴西隊居然輸了

本來還想~說不定巴西衛冕成功

可以穿出去風騷一下的捏 ><"

臭法國隊~~你給我賠來啦~~

 

都是烏鴉嘴比利

被你點到那一隊

那一隊就摔馬

 


 

嗚~把大家都弄哭了

 

我看照玉姐提議好了!!~下次把你的嘴巴縫起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