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07  777~行程滿檔啊

 

中午下完班
馬上就接著去游泳池玩玩水
之後又跟阿爸阿母去sogo看我們班的速寫成果發表
然後逛了一下午的誠品
緊接著進入了重頭戲
就是晚上的清音演唱會
一到台中圓滿戶外廣場
滿山滿谷的民歌迷~
眼角不禁流下了一滴眼淚
來晚了!隨地而坐
跟著歌聲的翅膀回憶青春
今晚我的心靈很滿足!
   
 
 
2007/07/06  哇~人都閃到那去了

 

 

現在是晚上9點50分
msn上一堆人掛離開
其中九成我想都閃去看星光live了...
沒關係~我自己high
明天要去聽清音
雖然今夜的人比較吸引我
但我今天有事~所以明天用心聽
音樂真的很容易就可以帶我回到過去
會想起美好與歡笑~我承認我老了
但我實在太愛那種感覺了

   
 
 
2007/07/05  逢甲papago!

 

 

昨晚跟永ㄟ,小寧及小寧的韓國朋友阿叡
約好去逢甲逛夜市
非台中人來台中,好像都會指名要到逢甲夜市或是東海走走
主角是韓國人~當然也不能免俗
雖然裡面有很多知名的小吃
但我就是不清楚~真是問錯人了!阿哈哈!

今天遇到很聒噪的客戶
一直在我耳邊絮絮雜唸
我根本就不想知道妳的家內事~好嗎!

   
 
 
2007/07/03  汽油又漲了

 

 

一直驚驚漲是怎樣

幸好我平時都是騎我的小黑(摩托車)上下班
油價還不會對我生活造成太大的困擾
但我覺得還是跟檸檬一樣也去買台拉風的腳踏車好了
可以順便健身加上因應未來的環保趨勢
但說是降說~買了一台好看又昂貴的的腳踏車
哈~要是按我個性~可能會先熱個10天
然後就送進冷宮去了
再觀望看看好!
   
 
 
2007/07/02  一整個忙亂

 

 

上禮拜除了正常的社交生活
還多了很多臨時的約會
總而言之~是忙亂的一周

這禮拜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然後~~就在今天!
本人在工作時居然得演起了蜘蛛人
沒有後門也沒地方架梯
得空手將室外機搬過了3米高的圍牆
還非用攀爬的下來不可
夏天的太陽真令人暈眩>_<

還真是一個好的開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