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0605

奇怪的最高級是什麼?

今天工廠又是到中午就請人回家了
沒有辦法延長工作的時數,感覺上有點小不妙~哈!

工作的時候一直都不用想太多東西!
反正會有組長在那邊分派指揮任務
但有時看著他們不太合宜的分派人力~
不禁心裡會漾起一種奇異的感覺

我想應該會有更好的利用方式吧!
如果你是我~你會選擇沉默~還是提出建議呢?

今天是個好天氣!
我早早就把事情完成了
所以有一個輕鬆的夜晚~

好想吹薩克斯風阿~~~~~~~~~~~~~

0606

明天就要搬到maddington
把自己的行李打包好不用太久
所以就盡情的跟elly pan他們聊天
elly也訂好機票預定6/21號要飛去阿得雷德

就要離開了呢~

相聚有時來的突然
想不到離別有時也去的容易
一堆朋友都到西南澳去玩,順便找工作~

沒機會跟他們道別~
我看我下個禮拜六再回來一趟吧~^^"

PENNY跟我聯絡上了
^^


0607

早上一早就起床
生理時鐘果然不是騙人的~
即時想要晚起一點~也只會覺得睡的太累
到廚房喝完熱茶就煎了蛋~拿出土司自己做早餐
吃完早餐就發呆了一會
接著大家也都起床吃早餐

跟大伙閒聊一陣
雖然生活是這樣的平淡~
但卻是我這陣子感到最安心的幾天之一

談完話到就到接待處 check out
離開住了2個月的地方好像也沒有什麼太傷感的感覺
一變成旅人~果然心態整個都很旅行
不過是離市區搭電車20幾分鐘的距離
非要替自己找個理由感傷一下~也太矯情了 (苦笑)

Elly他們上午約我到附近二手商店看看
反正下午才要搬家
就跟著去外頭走走吧~

順道跟penny見了面
大家都在努力找工作中~加油囉!

午餐在TAKA吃
上班跟失業中吃Taka的感覺真的不太一樣

是的~我又在隨手記憶一天的行程~
這樣的日子~想來會在未來的生活中偶爾出現 點綴一下

下午帶著大包小包搬到了新的居所~
等明天我再來談談感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