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5

 

一如往常

 

最近的生活平靜

每天下完班後就看看電影~聽聽音樂

又或是騎著Ryan的腳踏車到處晃晃

(Ryan~我的roommate!也是我的搭伙伙伴^^)

這個小鎮(Maddington)的機能還算健全

除了住處離購物商場的距離稍稍遠了一些

但當成一個長程的步行運動卻是個不錯的主意

 

令我困擾的是!Cosnells的圖書館並不提供免費無線上網的服務

Perth的圖書館又離這邊太遠~於是斷了我想上網的念頭

除了內心若有所失以外= ="!倒沒有太大的困擾

不管是否少了一些資訊獲取的管道,總是多了一點從容

習慣是可以改變的,希望一切能逐漸往好的方向發展阿

 

 

 

雖然我已滿足這樣優閒的生活

但是卻跟來這邊的初衷有一點相左

因為工作的時數實在不足於讓我能在短一點的時間內籌集下一次旅行的經費

就做一點點改變吧!

 

 

我們大概會在下一周或下下一周到南部的瑪格利特河找個農場開始進行剪枝的工作

南部的天氣比在這邊會冷上一點

但工作時數就不是重點了~重要的是你是否是個熟手~

剪的速度越快~就會越迅速的儲存經費~

我們大概會在這邊待上一個月左右~

然後我會想往阿得雷德前進!

有機會的話~會去愛麗斯泉看看!~

 

 

小丹跟Kit他們也往南部出發了~

小丹買了一台二手車~

有車真的移動會比較便利一點~

所以我跟Ryan也正考慮買一台兩手車代步

請賜給我們一台堪用的好車吧~^^

 

 

大家加油!

 

 

 

0709

 

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我們大概要取消到

瑪格利特河剪枝的計劃了

 

朋友臨時改變心意

雖然這是常態

不過還是有一瞬間被貫穿心臟的感覺

 

但考量的因素也不無道理

找工作加上裝備跟不到當地無法得知的訊息

還是會很容易令人打消熱情的

 

太過嚴肅的討論會使人瘋狂

我們正在摸索如何使用青春這個奢侈品

時間太短~而沈默是金

我總是沒有什麼好想法

要說我有多麼盼望什麼似乎也未必

是隨波逐流也好~

 

 

下雨的伯斯

愉悅的感覺也似乎隨著碎裂

 

 

0710

 

我在那裡?

不在那裡!

 

一個人的南方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