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9
在cheviot 住了一個禮拜~
感到非常的自在
又在這認識了幾位非常有趣的朋友
俗話說~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在這邊迎接來自不同地方的新朋友~也是我的期待之一

 

自從放下了手邊的工作後~
我就可以優閒的享受一下生活的樂趣
不管是毫沒節制的在樹蔭下發呆
又或是傻傻的看著太陽從雲朵中露臉
這都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而今天就要從伯斯飛墨爾本了
不過手機又壞了 ~ ~"
雖然重灌了軟體
還是沒有太大的幫助~我想硬體應該被雨水損害的差不多了
非常的遺憾~我得換一隻手機才行了 = ="

 

 

人生的際遇往往很有趣
認識新的朋友~在新的環境中生活
我想也應該也是命運的一部份吧
在很多時候~我真的可以感受到生命跟我擊掌或開我一個小玩笑
就像在需要手機聯絡的時候手機壞掉
又或是不曉得要煮些什麼安慰一下餓壞的胃時
有人大方提供出他們的晚餐請我吃!!

我真的很欣賞這些生活中的發生的事
總會讓我的旅程充滿色彩

 

 

在cheviot認識的小妹妹們真的很活潑開朗
跟他們聊天總是會覺得很愉快很開心

讓我也能重新體會到年輕的氣息~ 哈哈

不過一想起我的人生總是緣份未到
到底我在幹些什麼事阿

1210
早上一大早五點多到了墨爾本的本地機場(也就是說~在伯斯時間是凌晨三點)
又轉乘sky bus到了南十字星車站~
一整個沒有睡好~
肚子又餓~行李也不輕~
一整個一整個一整個有不想醒來的感覺~
我的低血壓一發作~就是一整個無可救藥

到了市區看到超市!!買了麵包加香蕉牛奶來餵飽自己
有像文森特說的一樣~真的餓了才有活著的感覺


順利的跟penny聯絡上
也順利的chenk in backpacker
不過我很笨的先找錯了臨近火車站的別家~

他們很nice的幫我問了地址
我原來以為有寫backpacker的就是我要找的旅館

那想到周邊就有這麼多家~沒寫下住址的我真是直豬頭
笨史了我+_+~

先自己去市區逛街~逛到了唐人街後~順便買手機
然後搭免費市區公車到penny住的hostel放行李
再一起去逛街

 

午餐再唐人街某家叉燒店吃~我在伯斯的最近一整個禮拜午餐都不想自己煮飯,天天吃餐廳~ ~"(原來敗家真的會養成習慣~)
在墨爾本大概要節省一點了

我想到塔斯走一走
但一個人租車加上沒有旅伴分享油資讓我有點傷腦筋
我對自己一個人開車也有點毛毛的~要是在深山中拋錨該怎麼辦?
大概會參加4天三夜的tour 團玩吧

 

 

今天下午則跟penny他們幾個女生去市區逛街
化妝品跟衣服就是一整個深奧~
我有點時差的問題~先回去睡覺~睡飽後去他們那邊拿行李
我順道走到河岸邊看看河邊的美景
但走過橋時~忽然刮起一陣狂風~把我的帽子給吹到雅拉河去了~ = =
為什麼會有這麼巧的事 ><"

拿完行李順便拍點夜景~就回大象去了
我的roommate是日本人~這邊的dome room居然只有2個床
也太妙了~
一整個小累~明天繼續走馬看花

 

 

1211

早上起床~就先到處晃了一下

等一等要到別人家吃早餐~ 哈

 

到了penny他們住的hostel一起用餐
吃完早餐~我在女生房裡等他們化完妝~ (這是特權嗎?)
我們今天的目標是去outlet 逛街血拼
坐上免費公車
欣賞了一下沿途的城市美景~
墨爾本是一座新建築跟古典房舍相得益彰的優美城市
既有綠蔭蔽天~也有摩登雕塑矗立在街頭
相信在接下來的幾天~還會有另一番的體會

 

我對逛街並沒有太大的熱情~
但也沒想到一逛就是5個小時
逛完後回到旅館玩僑牌
一個蠻有趣的遊戲 僑牌
可以訓練記憶力跟心機

去ww買食材~給自己做了晚飯
回家打日記

開始旅行後,我真的很懶~
加油加油!!!!

 

 

1212

今天墨爾本一早就下起雨來了
好像就說明我一天不順的開始
我的手機最近會不定時的傳送一些須付費的簡訊
不知道從那得到我的號碼來的
我也傻傻的打開了~原來我的儲值花的那麼快是有原因的
一封簡訊就可以吃掉我3元左右的儲值~我的天阿~有這麼鴨霸的事嗎~
真是無法無天來的~

而我也是真的後知後覺~ ~:
在得知事情的嚴重性之後~才趕緊到店家去問明該如何解決
原來是要回傳STOP~聽說有很多人也遇過這種事 = ="

每收到一封簡訊~都是摧命的咒符

最近往塔斯的旅行團都爆了
我正在想到底要不要走一走~
還是先訂機票飛過去再說??

不曉得是怎樣~我最近好像也只想呆在同一個地方
越來越有想直接回家的感覺了

 

今天的行程是到博物館去逛逛
可惜進去要門票~我當時被電話費被扣的事搞得心煩意亂
也不想再花這一筆錢進去~
景點這麼多~我相信還是有不需付費的景點值得我去參觀

才旅行這麼一小段時間就一直猛燒錢
接下來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
希望我的觀察力能稍稍長進一番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