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女孩走來

是個風起的季節

落葉隨風飛舞

白樺樹閃映著奇異的鵝黃

 

輕風微微拂過

葉影在青空中嘻戲

女孩眼中溫柔的光采

似乎正在柔柔的呼喚

 

她悄悄走來,帶有海的味道

無聲的在寧靜中浮游

卻在無意之中
撩動我似羽的心

 

她的微笑是飛揚的風

將我的心高高捲起

讓人不經意就會想起

她那微微翹起的馬尾

風停了,那女孩不見了

而我也迷失在風起的方向

在恍惚之間

找不到回家的道路

 

是夢嗎?

還是我不願承認

那女孩已經離開的事實?

 

我站在原地等候

幻想女孩眼中閃閃的繁星

再次出現

 

何時會再起風呢?

於是   我悄悄的問

那刻印在我心底深處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