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 答 滴 答


滴 滴 答 答


我順著雨聲
望著透明的彈珠在天空中發亮
雨下得緩慢
是迷離的,是優雅

 

 

滴 滴 答 答


滴 答 滴 答


我瞧著雨滴
看著閃亮的絲線在空氣裡飄落
雨下得淡淡
是淘氣的,是輕靈

 

 

在我的小小窗前
忽然想起妳的笑容
那帶有一種糖霜般的甜味
令人心醉

 

 

在我的小小窗前
聽著小雨舞動的旋律
莫名地幻想每一滴雨
都漂浮著妳微笑的臉

 

 

溫柔的小雨
在每一片葉片上都留下了樂音
而我在春雨特殊的薄荷香氣中
想著妳

 

甜甜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