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6

小其
生日快樂^^


0715

買車囉

跟室友share
花了兩千大洋(一人一千啦)
買了一台福特1300cc的小車代步
原先的車主是一個在這邊讀書的日本年輕人
車子大約都是在市區內行進而已
很少長距離的行駛~不過聽說最遠被他殺到阿爾巴尼~哈!(表示車子狀況還不錯)


總而言之~就車子是1994年出產的
而外觀看起來還蠻新的(以一台10多年的老車而言)

拜這邊乾燥氣候的因素影響
整體的狀況還不賴
所以我跟Ryan很欣然的就下訂了

希望往後也不要讓我們兩個失望才好~^^


我已經好久沒有開手排車了
今天從賣家家裡駕駛回程的路上大致還可以讓自己接受自己的爛技術~^^"
可能還要再習慣個幾天
就可以駕輕就熟了~(自吹自擂是也)
工作上的仲介還叮嚀我們千萬不要在晚上九點後在澳洲開車
因為路上往往會出現一些袋鼠橫擋在路上
所以晚上開車其實是一件蠻危險的事,尤其是在路況不熟的這邊
當然我們都會以安全為第一優先
小心謹慎,小心謹慎是也~

我們大概只會使用幾個月車子後就轉手賣掉囉
因為我們需要交通工具南下到瑪格利特河
而農場到葡萄園也需要交通工具
最近的規劃原本是不打算南下了~
但當一個背包客~在澳洲沒有做過農場的工作未免有點小遜
雖然冬天的葡萄園異常的冷冽~但我相信我們應該能堅強的度過
而往後長距離的移動我還是考慮以火車或飛機為主
我相信這應該是比較好的選擇


我真是深深體會到背包客的名言"計畫比不上變化~"的重要
在異地的生活有時還真是隨興一點比較好~
不然早早計劃妥當~但就是會突然發生一些因素,然後很容易的就改變了行程

其實錢才是最重要的是也~^^"

只要有足夠的旅費~就可以以80%的安心,輕鬆的選擇自己要過生活的方式
所以在這邊努力的賺取旅行的經費~又可以結交各式不同國家背景的朋友
體驗以往在台灣沒有經驗過的工作內容~
我想才是最好的收獲~
雖然還不知道自己明年會是以什麼樣的心情搭機回台灣
我相信一年的異地生活應該會為我的生活帶來一些改變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