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8

瑪格利特河蜻蜓點水

原來是打算到瑪格利特河進行一陣子葡萄剪枝的工作
跟著max ryan他們興沖沖的從perth殺了幾百公里南下
也馬上住進了當地的yha
因為找不到比較便宜的住處
老住一天要將近720元台幣的yha也不是辦法
所以又問了他香港的朋友
就在跟隔壁房的鄰居都還沒熟的情況下
往更南邊的巴克山農場南進400公里後開始新的剪枝工作

這邊完全收不到手機的訊息
離這邊最近的小鎮也要100公里左右才能抵達
在這邊公路開車~往往1~20分鐘才能在對向看到一台車經過
我的天阿~這是什麼鬼地方~哈!

在沿途有很多的牧場
養了很多無人看顧的牛羊
在這邊無憂無慮的環境下~才能出產高品質的肉類跟牛奶吧
所以要打電話給我的話可能要在禮拜六下午或禮拜天中午等我到離這邊150公里遠的阿爾巴尼買東西時~
我才能接到訊號

阿母~你就周末下午才打給我吧

在瑪格利特河我們也進行幾天短暫的剪枝工作
在農場的生活有些辛苦但也有都市工作所體驗不到的視野
很難想像滿山片野都是葡萄樹的情形
卻在這邊真實上演~
數大便是美用在這邊非常的貼切
看著滿山的美景~在短暫的時間內真的可以另人忘卻工作時的辛勞

這邊的聯絡真的不易
但我一切都好~
大家不必擔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