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2

晚上在澳洲的郊外千萬不要開車

在美津瑪買完一周需要的食物後
回程的路上
朋友駕駛我們的車
不小心撞死了一隻袋鼠 ><"

雖然是無心之過
但總是讓人深感遺憾
也許袋鼠沒有死
因為他們生命力很強
不過在晚上開車~燈光會讓袋鼠癡呆
傻傻的站在路中間,還往燈光的方向衝
所以晚上還是不要開車比較好 = ="


但車子的右前燈爆掉了
連ford的mark也不知道掉到那去
幸好坐在車上的人都很平安
但一想到車子破相了有可能賣不出去
心裡面也不自覺的有點不好受


在可以努力的範圍內把事情做好


晚上真的不要開車才好


這是一篇隱形文章


這邊住了一群很和善的人
但是我的英文程度真的很不好
沒辦法好好跟人溝通
真的是需要練習
練習練習練習

用嘴巴說的可真是一件輕鬆的事
但想要做可就不一定了


我到澳洲來是想要改變環境找一個目標
可是過了五個多月了
我的心態還是很保守
不敢跨越就不會有所成長

我還不明自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看著別人如何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而我還活在摸索的路上
真是令人深感心灰意冷

就連剪枝這種工作
我也做的有氣無力的

我真的該好好加油了

我的想法雖然一直在接受新的觀念
但行為卻一直停留在舊的就規範之中
到底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喜歡的是那一種女生?
我的優柔寡斷還真是很像我討厭的人


最近的生活我真的覺得滿意嗎
我不喜歡脫離太久
也不喜歡沒有計劃
但我卻在這邊發現自己很沒有計劃跟很愛脫離現實
我來到這邊是應該學習一點獨立的精神
凡事自己能夠判斷
而不是人云亦云
但該怎樣做~我卻一點都沒辦法的跟舊的我一模一樣

連打個日記也覺得很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