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4

TO  小猩猩
我目前住的地方沒有地址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的話
可以請你直接把明信片寄到我家嗎

我家的住址我想你應該有吧
沒有的話再留言問我吧 ><”

TO
小綠
我在國外過的很不錯耶
吃好喝好的
不過體重還是維持在+-2公斤上下
不太會加減的啦~^^

人生觀當然也會有一些轉變
大家就是要好好過日子
每一天都要好好過
至於要怎麼好好過~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
哈!
我來到這邊只有畫了幾張圖~
都在偷懶啊 = =

健康我會注意的
多謝關心^^

TO
小莉

嘿~!!

---------------------------------------
我現在上網的時間都很緊湊
只有休假日才會到city買網路上網
因為要花錢買網路上網的緣故
所以可能只有更新一下網誌或照片之類的
留言可能會等有機會的時候才回覆
抱歉~了

----------------------------------------------------------


0805
雖然我不是一個王子
但我可以做好一個騎士

0808
祝老爸父親節快樂~^^
父親節~
快樂!


0814
突然想到妳
最近妳都在幹什麼??
有空寄個信給我吧


0817
騎馬去


0818
透明的白花
在天空中隨風擺動

在那場大雨過後的冬季
手心,也似乎莫明的龜裂了

0820
老媽生日快樂~
^^

0821
烏鴉在枝頭上高歌
不美妙的旋律
呀~呀~啊~
化成刺穿靈魂的長槍

0822
連阿波羅也喝得爛醉
在天上發酒瘋
但不一會
馬上被暴風跟烏雲打暈
太多話?

多話的人總是惹人厭


0823
到阿爾巴尼喝咖啡聊是非

為什麼沒有網路可以上網~
我的天阿!!!!!!!

0824
時間飛快的逝去
最痛苦的並非離別
離別只是另一場相遇的開始

0825
中文回到了小學程度
現在能用的詞彙
還真是不如我想像中的多 = =


0826
如果可以這樣這樣這樣  就不會那樣那樣那樣
如果可以那個那個那個  就不會這個這個這個
都說了你不明白
你偏又要問我一次
所以這個那個那樣這樣
你懂了嗎?
你真的懂了嗎?

0827
粉紅蝴蝶翩翩飛舞
紅色火炎搖擺的切切聲
伴隨著葡萄枝的悲鳴
飛濺的枯藤
跌落在草叢
死去

0828

目視彼岸

烈日裡堆積著焦躁
空氣中透露著不安

火氣太旺
多喝水沒事
沒事多喝水



0829
亂雨剝奪鬥志
狂風吞噬體力
覺得路程遙遠然後精困神乏
早點回家休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