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阿勳

要保險^^
車子平常有保養
所以基本性能都不錯

嘉年華是什麼~
我不太懂車的型號
我'相簿裡面有車子的照片
你可以去看一看
為什麼你跟盧老大還有基吉兄的老師不一樣阿??????




TO 小其
呵~有開心到嗎?
有開心的話就好~^^


TO小草~
哈~我一直都是舊的啦~
最近還被同事裡的小妹妹叫大叔 = ="
來到這邊還被虧年紀~唉呀
時間還真的過的挺快
一下就半年了
那在一下下就又半年了
明年回去台北見囉~

TO小喵
嗯~阿哈~加油加油~
我因為工作地點的關係
除了周末會到鎮上買點食物~
如果時間充裕會到網咖上上網
更新一下網誌以外~基本上是所以沒辦法上網的
謝謝妳的祝福囉~^^
袋鼠我也不知道他是死是活
不過這邊撞到袋鼠的事好像是家常便飯
周遭很多人都撞過袋鼠 > < "
所以我想應該是不用報案吧 @@

TO小豬

嗯~接力~^^

0830

PAUL的生日
晚上開了一個慶祝會
非常的熱鬧

各個不同的國家的好朋友們
各自準備了不同的料理
好一頓豐盛的晚餐
在會後的小聚中
另外又喝了一杯Richie的好酒~
真是太滿足了~
酒不醉人人自醉
好酒啊好酒!!

0831
假日

打打桌球
睡睡午覺
聽聽音樂
看看電影
玩玩電動
好一個神仙式的生活
我看我真的快成仙了 : )




0901

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也差不多將進入春季了
新的月份
新的希望

不過魚小少我的禮拜一布露症還是很嚴重
動作完全的快不起來 = ="
有始有終~我還真是好樣的 = ="


0902


枯籐斜草鳴鴉
藍天白雲綠芽
烈陽驟雨亂插
北風啦喇
剪枝人巴克峽



0903

綠谷清晨迷霧,
木椿鐵絲映湖
葡萄籐蔓農夫
鐵剪喀喳,
枯枝老梗受屠。

0904

鸚鵡舞林梢
蜘蛛繞枯籐
舉眼望不盡
嘻鴉鳴層層

0905

農場這麼大、自己那麼奢
享受農夫樂,就在這一刻

農場的剪枝工作可能會在下一周或下下一周就告一段落
然後我們可能會有十天左右的短暫假期
屆時可以逛逛阿爾巴尼周遭的景點
有機會再分享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