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7

別來無恙
情書練習

 

今夜又是一個下著細雨的晚上

我記得妳曾說過   妳愛極了下雨的夜

望著雨絲在天空盤旋飛舞,妳常常想成是落花紛紛

我笑說妳的想像未免太過奇幻
妳回說那夜雨就像是戀人之間的低語
妳就是偏愛這種浪漫的感覺

 

 

那已是好久好久以前的往事
此時
我想念妳的情緒尚在初生
而彼此的感情卻早已平淡

 

夜雨喚起了回憶
卻也像是把一切相處的點點滴滴通通洗淨


一個人在夜裡想起往事
又是在遙遠的異鄉
當雨沿著宿舍的窗櫺滑落
耳裡聽到在屋頂那滴滴答答的聲響
突然有一種寒流來襲般的凜冽寒冷   令人心裡難受
心裡那條寂寞的河也跟著無聲無息流了一整夜

 

 

我們的感情為什麼就凝固在那昏暗的瞬間?
我望著妳漸漸朦朧的臉
霎時竟是覺得那麼的陌生


雨夜的天色既不亮也不明
我曾想從中找尋一點溫暖
就如同妳曾經是我的唯一
如今!?卻不是我所預期的結局
在現實中的妳
早像黑夜中的雨    遠望在空中晶瑩剔透
一落地卻不見縱影


親愛的妳
最近還好嗎?

 

不用擔心
其實我只想問問

別來無恙?

0908


0909

 

0910

阿爾巴尼氣象報告

明天起各地將有局部性大雨,南部沿海及及西南部山區須嚴加防範...
 
巴克山地區,晴時多雲偶陣雨,請各位剪枝的伙伴們務必攜帶雨衣雨具」

 

 

下午的一場大雨把我淋成了落湯雞
雖然我喜歡下雨天~但身體濕漉漉就令人不快
回到宿舍換上乾爽的衣服

但心情已受影響~回到葡萄園~動作變得超級緩慢 ><"
並沒有如預期的完成工作
而剪枝的工作也進入了最後的整理階段
明天把我標下剩的一行剪完
就可進行拉鐵線的時薪工作
大概可以趕在禮拜五之前就照進度完成這階段的任務吧

任務完成後
接下來會有2個禮拜的短期假期可供運用
會先回到伯斯一趟~可以採購一些用品及有的沒的之類的
接下來會去各地遊覽一番
我已迫不及待的期待著接下來的活動了~

 

0911
一早
山谷中又翩然落下雨絲
我一如往常悄悄的等待著
輕風  藍天  陽光  和可愛的彩虹

 

伙伴間彼此的笑語依然悅耳動聽
伴隨著鐵絲晃動的嗡嗡鳴聲

我在愰神中,時光以龜速行進

在太陽與烏雲不間斷的你爭我奪後
我身上的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雖然身穿雨衣,卻只顯得悶熱不堪

 

下午則行動至第二個農場
在農園的南方滿園都是勤勞的小螞蟻
努力的搬上搬下並造就整齊的線條
團團向南而更南,群群翻山並越嶺
黑黑的影子滑動在山間谷地
就讓我們加緊腳步

 

待明天一早收拾完最後一批
中午我們餐廳歌舞昇平

 

 

0912

 

早上以最快的速度把所有的鐵絲網卸下
不到十點就結束工作回到了宿舍
但卻有一種若有所失的感覺
就如同每天早上都吃蛋餅配奶茶~
突然改成吃水煮蛋加白開水一樣的感覺 = ="
算了~我常常都亂舉例~
應該也都見怪不怪了~

接著趁春色正好~埋首Tom的房間看完了一部電影
(嗯嗯嗯~善用時間是好事阿)
中午吃了老闆準備的豐盛大餐
吃飽了總是令人昏昏欲睡
可偏又睡不著~
反正熱烈的陪著大家瞎扯淡
一天又近尾聲~

最近一直被嫌老~~" 啊是怎樣 = ="
難不成我的心態已顯老態
看來得為自己加點活力才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