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4
寫給撻撻

 

親愛的撻撻

我是你口中那個不喜歡甜食的大丹
而每當我接著說!其實我是喜歡吃非常甜才行,之後
妳總會回我一個非常燦爛的笑容!

我們相識在2008年四月的伯斯
是的!恰恰好就是在一年前!
那總是風和日麗的天氣下,也有時會有一點小雨。
當第一次見到妳的時候,我很突兀的問了妳一句
廣東話的"你好漂亮"怎麼說?
想不到就這樣被妳歸入了,這是個"輕挑"男子的印象,
直到相處完一個月後,妳才跟我說明!
「原來大丹好像是史力奇,就是一個遊子,
一個不徐不疾的旅人。」
是的,我想我也許是這樣的人,如果沒有經過這一段時間的相處,
或許妳對我的印象還是會停留在,這是個怪人吧!

能認識你,阿傑跟Wallis是我在伯斯發現的寶藏之一
其實我並沒有很認真的在尋找生命中遺失的拼圖,
甚至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是放任自己的思緒到處遊走,
但往往就是會經由你們而在有意無意中發現一些小細節,
不管是在去海邊漫步途中又或是隨著妳們在公園中的遊憩,
總是會讓我心靈上可以保持正面的能量,
我想我真的很幸運能認識你們!
不曉得撻撻妳還記不記得有回大丹得了嚴重的感冒,
你急急忙忙的翻出了一些感冒藥,還著急的要我吃,
雖然我們有很多時間是僅只於早上的問候,又或是晚餐前的聊天
但我知道妳是一個很善良的女孩!

如果能為你再做些什麼,我應該會非常的開心!
可是就在我回憶起往事的同時,我深深的感到若有所失,
幾天前我的腦海裡還迴盪著妳唱歌時的開朗笑容,
卻沒想到幾天後妳已離開,但請妳別擔心
撻撻在大家的身上已得到屬於妳的位置
而這個位置我們會好好的替妳保留!

我想大伙們都會用歡笑歡送妳的畢業吧!

我很感謝妳來台灣時還記得到大丹家坐坐
讓我能好好感受朋友相聚的喜樂,
那幾天我真的很開心能接待妳跟小丹,
看你們倆在打打鬧鬧中的愛情園地裡耕耘,
讓我在心田間也長出了微笑。

我想跟妳在說一次!
我想念妳唱的帝女花
我想念妳說話慢半拍
我想念妳包的水餃
我想念妳煮的甜湯
我想念妳的微笑
我想念妳的語調
我想念妳的善良
我想念妳的童趣
我想念妳的可愛
我想念妳的字跡

妳是春天裡綻放歡顏的花朵
妳是上帝派來宣揚愛跟和平的使者
也許上帝真的太愛妳了
沒讓妳可以多陪陪我們
就著急的把妳帶回祂的身邊

你說:『能夠係呢度識倒係你真係好,第時再見到面,
我耶可以一齊發蓮逗,好唔好呢?』
我說:『歡迎妳來找我!我們再一起發呆看天空吧!」

親愛的撻撻
我不會掉淚~因為我知道妳愛笑,
我不想被妳笑話大丹是個愛哭鬼!
我會用想念來記念我們的友誼!

別了!!撻撻~
一路好走!

大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