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8
在阿德雷得州立圖書館上網上的很爽
一整個不想離開

直到要到BUS 站CHINK IN
才勉為其難的動身
誰叫圖書館有冷氣又有網路
害我一整個不想走~~不想走阿!!

 

 

一想到今天要坐上19小時的車
我就有點小腿軟
不過我所幸在車上的昏睡功力有點小進步
如果能在增強一點經驗
我應該能好好度過

 

很巧的是在要去巴士站的路上遇到了在伯斯認識的朋友ANGEL
也在圖書館遇到了奧麗微雅

澳洲這麼大~為什麼我們都會在某時某一地遇到
我真的相信緣份是很重要的原因~^^
反正只要有緣~不管在那~總有一天會重逢的

昏睡去也

 

0109
北領地真的好熱
我快熱暈了

 

到了愛麗斯泉
蒼蠅好多
天氣好熱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真不該挑這個季節來~~"

 

去資訊站問了從愛麗思泉往阿德雷得的歐剛火車票價
要300多元~沒有提早訂票,沒有優待票的情形下就是只有這個價錢
我勒~比巴士還貴一倍~還沒坐額頭就開始冒汗了

我要是坐上去,我是凱子爹
馬上就打消念頭

衝到灰狗又訂了回程

然後回程有省了30多塊
就去買一個小背包~ ~"

結果花了50元

 

旅行以來,一直都在燒錢
好像就不把錢當錢用了
一直花錢,而且都是幾百幾百的刷
對錢的感覺有點麻痺~~一陣子應該還回不到常態

 

在Alice Springs實在太熱了~沒辦法逛街
下午四點多就回Alice Lodge休息了
這邊環境不錯
還有免費的咖逼跟牛奶

等我明天要旅行~
也可以寄放我的行李箱
所以我回程還要來住一天

13號早上再逛逛愛麗斯泉好了

 

 

 ※下午真是太熱了

我特地跑去看溫度計
你猜猜我看到了幾度
46度C
難怪我一直覺得我在發高燒
哈哈

 

 

電腦要丟在LODGE三天
開心的看看大自然的風景囉~~

對了~愛麗斯泉我發現有三多
蒼蠅多
辣妹多>太熱了~都穿小可愛迷你裙就到處亂跑
阿寶也好多

 

 

====================================

 

0119

回到伯斯的第三天
上的月初這在這邊相識的朋友有一大半都還在
跟朋友打打屁之類的閒聊
一整個就很有回家的氣氛
昨天跟前天晚上各在廚房外旁邊的社交桌上
欣賞了一片電影
連日來的奔波
好像終於獲得了補償


看完了日劇 詐欺花美男

 

0118

看完了日劇 奈良與鹿男

節奏挺緩慢的一部

下午到alice家計拿寄放的冬天衣服

電影~玩命快遞三

 

 

0117
早上從阿德雷得往伯斯飛
一整個想睡
畢竟又是清晨4點30分就得起床
然後急忙的拖著行李坐上5點05分的巴士到機場
坐上六點半的飛機
早上八點半到伯斯

搭上九點的37號公車
九點三十五分到聖喬治教堂
然後因為自己的漫不經心發生了一件趣事
不過我不打算告訴跟我不熟的人
中午前在cheviot登記後
下午去市區買食材順便吃午餐

晚上煮泡麵
吃完後接著泡茶聊天看電影

開始休養我的身心

 

 

 

在這邊的諸位~離回台灣的日期都訂的很接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