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化身石橋,受五百年風吹,日曬,雨打。"

1079235-8eb79bbf1f17cd0d.jpg

 

佛陀弟子阿難出家前,在道上見一少女,從此愛慕難捨,
佛祖問他,你有多喜歡那少女子?
阿難說,『我願化身石橋,受五百年風吹,五百年日曬,五百年雨打,但求此少女從橋上走過。』

劍雨裡面很經典的台詞

世上真有如此真摰的情感嗎?^^

雖然只是一個平凡的武俠愛情故事

但因為有這句話來畫龍點睛

讓我有少少的感動到

 

另外~謝謝吃菜仔的贈票~

科科科!

 



 

劍雨浮生

啦.....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啦.....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記憶在來生遇見,前世長出的芽 思念變搖曳的花,美麗中有傷疤

五百年那一座石橋,已被風化成沙 只因為你曾經走過,等待再見你的容顏

啦.....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啦.....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啦.....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啦.....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如果閉上眼看不清塵世,真假難分了吧

如果放開手情意轉瞬即逝,永遠又在哪兒啊

人世間 愛與被愛,無論用多少年華 你在哪兒 永遠並不遠,前世來生的牽掛

啦.....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啦.....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啦.....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啦.....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我是自由行走的花

 

重新開始這個冬天片片把愛恨剝下

日出花開這一刻永不晚當帷幕落下

一身行走望斷天涯,你在哪就是我家

從此後不再害怕的我 變做了自由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