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規則:


不用想太久,就是前15部出現在你腦海裡的電影(不用超
過15分鐘) 選15個朋友,包括我。


因為我很想知道我的朋友選擇什麼電影。可以在你的個人檔
案裡面的網誌頁面,開新文章寫。
只要把規則貼上,包含你選擇的15個電影 還有標記你的15個朋友


(←寫文章的右邊工具列可以標) 即使沒被標記在15人裡,希望大家看見這文章也踴躍參加



--------------------------
------------------------------------------------------------------------



收到了謝小雨的邀請
正好我也閒著XD
以下


我的名單:


1.阿凡達 (這是3D紀元的開始,而且我還看了2次,超想到潘朵拉星球探險一下的
!)


2.福爾摩斯(XD 這不是福爾摩斯~哈!顛覆了對福爾摩斯的印象~cool!才剛看不久~~自然就聯想到這部)
3.藍色情挑(茱麗葉畢諾許讓我頭一次愛上了法語布拉布拉的語調,也太有氣質了吧:)因為情境的關係~所以又想到這部)
4.變形金鋼2(就那樣!嗯阿~就那樣~~突然閃到的!)
5.天空之城(我也想要飛起來,蜻蜓飛機太酷了~想到會飛的機械人~就想起了這片)
6.龍貓(大樹大樹長高高,想到了天空之城的大樹,又想起來這片)
7.功夫足球(地球是很危險的~你快回火星去吧!突然畫面變閃到這邊XD)
8.世界末日(嗯~就那樣,XD~遠離地球~人類的末日)
9.2012(想到世界末日~就會想到2012)
10.鐵達尼(你跳~我跟你跳~大家一起跳跳跳~~快跟身邊的人說聲我愛你~)
11.倩女幽魂(阿娘唯~~突然就又想到這一片~也太跳tone了XD!)
12.胡士托(然後呢!耶~跟學姐第一次看的電影!)
13.刺陵(耶~跟學姐第二次看的電影!)
14.情書(腦海又突然冒出來的)
15.魔法公主(喔喔~看來我其實很愛日本動畫片~所以到最後想到的是這個!)

這是說最早想起來的前15部片
所以有些是突然想起來的~並不是我覺得最好看的
也並不是我覺得最有意義或什麼考量之類的
就單純只是突然想起來~~
有空的就玩一下囉~:)
要突然冒出15部片~也是有點小傷腦的呢! 呵~
練習一下聯結囉~我的朋友們!也是不錯的腦內運動~
以上~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