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
胡士托風波



話說我已經很久沒有寫看電影的心得了呢
下午跟著學姐去看看這片由李安拍得片子
一樣有漫畫式的分格鏡頭
可以從不同的角度來同步看一件事情的發展
我一直以來都覺得很有趣

故事好像不脫好萊屋電影基本的發展原則

主角發現問題
然後主角找尋方法解決問題
在途中會產生一些阻礙
後來成功~皆大歡喜


很老套!但是怎麼拍的出眾~
就要看導演說故事的能力
片中有很多充滿青春,放縱的氣氛
那是我曾經在澳洲pub中,感受過當地年輕人
自由,無拘無束的那種氛圍

雖然在當時是覺得這群人這麼這麼瘋
這麼樣的放浪形骸,真的是很難形容阿><"

原來血液中充滿隨性的奔放
是他們與生俱來的天賦^^ ,不管到那的洋人都差不多
當然也有可能是他們抽完大麻煙的後勁~XD(放冷箭)

不過整體而言,我只覺得我笑的挺開心的~^^

胡士托演唱會!
其實我對這個音樂節本來毫無知悉
看完後也只是覺得
原來是一場盛大的派對演唱會
但為什麼會成為傳奇呢?

我自己的感覺
應該就像樂迷去找尋自己的知己,去尋求認同的伙伴
不管各種不一樣的主張~都可以在這邊找到同好一般
眾多的因緣巧合,變成了這場搖滾迷中的大宴會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哈!
每個人的心中也都有自己的香格里拉,自己的須彌山
這是搖滾迷去向心中理想朝聖的過程片段

雖然劇情中很多都是主角自己家庭的狀態描述
有快忘了自己的爸爸
有非常自私的媽媽
還有具有GAY傾向狀態的主角
反而對應該是主題的胡士托
沒有太多的描繪

最後~主角還是沒有到達現場聽演奏會
但我非常喜歡那段迷幻藥的片段
我想很多藝術家的創作靈感
是經由這種異常狀態的激發而創造出來的
當然我並不鼓勵服用藥物
自己的人生自己顧!
如果想要得到什麼~就要放棄些什麼
這都是個人的抉擇

而那段服完迷幻藥後在人海中飄浮的畫面
會令我想到極度歡樂後~突然轉身離開
那種充滿寂靜的空虛
那是一種空的狀態吧??
這個時候應該會讓自己容納
來自各種不同境界的能量
不知道當時主角想到了什麼
我非常的好奇 ^^


一開始電影的場景則是讓我非常的懷念
就好像當初待在澳洲小鎮的某個角落閒晃的那種感覺
其他的鋪陳就不多談了

總而言之
我不是rocker
我沒辦法體會到他們對那場盛會的感動
但劇中有一幕倒是令我非常的有感覺
就是主角問父親為何有辦法跟他的母親相處40年
父親只回答了一句,"因為我愛他"

愛是什麼呢?
這一直是我們人生的課題之一
最真實的感情是不加思索的表達
我想他爸爸真的很愛他的媽媽
願意接受她的一切~不管是自私還是壞脾氣
問問自己有沒有辦法做到~
還真覺得雖然單單只是個"愛"字
但真的很難辦到喔~~^^"
我還要學習


「 愛 是 恆 久 忍 耐 , 又 有 恩 慈 ; 愛 是 不 嫉 妒 ;
 愛 是 不 自 誇 , 不 張 狂 ,不 作 害 羞 的 事 ,

不 求 自 己 的 益 處 , 不 輕 易 發 怒 ,
 不 計 算 人 的 惡 , 不 喜 歡 不 義 , 只 喜 歡 真 正 理 ,

凡 事
包 容 , 凡 事 相 信 , 凡 事 盼 望 ,

 凡 事 忍 耐 , 愛 是 永 不 止 息 。 」 ( 哥 林 多 前 書 13:4-8)

分享這首大家都會唱的歌~
讓我們一同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